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一中支部:同读经典学《论语》

来源于: 民进中山市委会
 
民进一中支部同读经典学《论语》座谈会(现场)

  9月27日下午,民进中山一中支部召开“同读经典学《论语》”座谈会。民进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叶裕华主任和办公室工作人员李星、苏振波应邀参加了座谈。
  支部主任张瑞京主持了会议,并简单回顾和汇报了支部成员在践行“修身”过程中的思想和行动等表现。与会会员在会上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对人生、社会的思考谈了学习《论语》的心得体会。如李凌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博学而知礼,知礼而为礼”的情感体验,吴建伟老师以换位思考和宽容的心态对待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失误,余峰老师从信任危机、道德滑坡的现实来反思修身对于执政党的重要性,彭彰老师则从真心从教的初衷化作身体力行引导学生向善的人生经历谈修身和学习经典的内心感悟。一中支部联系的会友贺琳老师也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班主任工作谈了对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人范”的认识。
民进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讲话

  陈玉琼副主委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对本次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一中支部能将这种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支部主任张瑞京在总结发言时,结合市委会组织的修身之旅的切身体会,谈了继承传统文化之精华对于修身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一中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论语》,由“同读”向“通读”转化,并努力在行动中做修身的表率。

民进一中支部主任张瑞京主持会议并发言
 

李凌老师发言
 

吴建伟老师发言
 

余峰老师发言
 

彭彰老师发言
 

贺琳老师发言

 
发布日期:2012-09-29 民进一中支部 张瑞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